榜上有名

菁汇社区妇儿之家喜获苏州市“示范妇女儿童之家”称号
发布日期:2017-07-11

近日,从苏州市妇联传来好消息,菁汇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在阵地建设质量和服务品质方面,成绩突出,喜获“苏州市示范妇女儿童之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菁汇社区在完善设备设施的基础上,资源整合、设施共享,以服务为导向,开展社区特色化活动。目前,社区根据小区年轻妈妈们对科学育儿经验需求,开展了“彩虹宝贝”科学育儿项目,项目包含每月一期“小儿推拿”和系统的“国学课堂”, 为社区内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增能赋力。同时,结合年轻居民的需求定期组织开展瑜伽、绘画、舞蹈、乐器、英语沙龙等课程,为社区妇女提升素质、锻炼身体、展示才华、收获快乐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使“妇儿之家”成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在今后的工作中,菁汇社区还将将珍惜荣誉、务实创新,依托妇女之家阵地,深入开展妇女儿童喜闻乐见的活动。同时在活动为社区妇女儿童增能赋力,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彰显妇联组织的新作为!

编辑:张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