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四大搭配雷区,你中了几招?
发布日期:2016-11-22

冬天一到,人不仅衣服穿得多,同时各种穿衣雷区也随之而来。真的是一不小心就会穿错呢~今天列举了一些秋冬穿搭最容易出现的搭配难题,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中招。

雷区1.穿丝袜太土

很多妹纸为了在冬天穿出露大腿的感觉(实则又不敢真的露),多半就会选择穿肉色丝袜。但时尚人士一直都在表示穿肉色丝袜真的不能忍。你可以减少露腿面积,但千万不要大面积露出你的肉色丝袜。

解决方法:

(1)不穿丝袜,穿潮裤

又暖又美的裤子这么多,何必逮着那几双袜子不放。多年前的条绒裤也流行回来了,穿上雅致又有范儿。

(2)实在想穿丝袜,请选择不透肉的黑色袜裤。

雷区2.穿雪地靴太笨拙

“堆堆裤”不能要,太过臃肿的羽绒服不能要,不然穿上雪地靴真的很显笨,行动起来又缓慢又累。你看,就算是明星、超模也再所难逃。

解决方法:

搭配紧身裤或者小脚裤,一般情况下,米色、栗色都比较适合搭配黑色legging

雷区3.穿超长大衣显个儿矮

想必大家都知道穿太长的大衣真的会显个儿矮了吧~但是已经买了长大衣的怎么办呢?

解决方法:

(1)裤腰够高,露出大长腿就行。

(2)用短外套进行叠穿。

(3)利用腰带

(4)利用围巾、帽子等配饰,让视觉重心上移

雷区4.整体穿着过于臃肿

冬天一不小心就会穿得特别臃肿,像个移动的“海绵宝宝”。

解决方法:

(1)巧用腰带。

对的,又是腰带。长款厚外套穿起来臃肿用腰带就能解决问题。 好用就要记得多用。

(2) 短款的可以利用上松下紧穿搭法,穿小脚裤解决问题。

(3)叠穿层次不过三

穿衣不要太贪心,有时不是衣服本身厚,叠穿层次过多也会造成臃肿。因此最多叠穿层数最多不能超过三层。

 来源:看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