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女人六不做
发布日期:2016-08-17

女人离婚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要真是“性格不合”,受不了这个老公,离就离吧。反正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你愿不愿意接受罢了。活着,为尊严,为存在感。别把自己活得好像一件衣服,为了搭配谁而存在,那真无趣,不是吗?
  大多数女人都是平凡人,有几个女人可以活得像邓文迪大姐一样,挨得起骂名,抗的起指责,还能让你羡慕的吐酸葡萄。有钱有名的男人就是看的上她,所以别说她丑,你要是钓男人有她的本事,也可以试试。只怕是吃了亏还暗自流泪,还真看不起这类女人。
  女人,做自己就好,不是依靠男人就可以活一辈子的。到头来,你会发现,你的一生就是一块浮萍,到处漂流,一事无成。悔之晚已!所以,他真的要和你离婚,那就离吧。别抱头痛哭,也别怨自己当年看错了人。要知道你还是合他有过几年的幸福时光的,这些快乐是珍贵的。何必非要说一堆让自己伤心的话呢?人,真的是奇怪的动物,往往记得那些痛苦,而忘却快乐,难道那些曾经的笑声,曾经的感动,曾经的心动都不具备任何意义吗?
  好吧,不管怎么说,离婚失婚都不是一样值得高兴的事情,从某一个角度而言。
  在此,劝全天下失婚的女人,莫做这七件事。
  第一,不要停留在过去,缅怀在阴影中。
  过去的就过去了,难道你见过时间会倒退?既然时间不会倒退,生活只会继续,那又何必想这么多?就算生活再艰苦,前夫再怎么不是男人,你应该欣慰你终于可以自己面对生活,为自己的人生做一回主人了。人是弹性的动物,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改变自己来迁就环境,火里水里还不是一样过,主人翁是你,不是生活。
  第二,不要因为受了伤害就去破坏别人的家庭。
  没有谁的家庭是铜墙铁壁,也没有哪对夫妻会没有矛盾的一刻。但是谁都有自己过日子的方法,不是你想就可以破坏了?要是因为自己受伤而见不得别人的恩爱,那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就算你魅力一百分,勾引了别人的老公,难道你就真的可以忘记你曾经的伤痛了吗?骗人去吧,你就算破坏了上千对家庭,不过是换来一个婊子的称呼,你被前夫伤到疤痕永远都在。
  第三,不要因为寂寞就敢于冒险,玩情感游戏。
  失婚后,恐怕最大的敌人就是寂寞,很多人,特别是女人,常常因为寂寞而做出一些糊涂事。这时候要是碰到一个居心叵测的,三言两语就可以骗到你。情感游戏,不是人人玩的起的。找到替代品安慰自己只是一种逃避的方法,而且肯定是最笨的方法。真有闲有钱,不如想想自己今后的路要怎么走才能活出自我。
  第四,不要放弃自己追求幸福的机会。
  一个人不懂得欣赏你,不代表没有人会真的欣赏你。被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健康的为自己活着,肯定会有一个真心待你的人跳跃到你的身边。幸福是人人平等的,不要因为悲伤受伤而放弃让自己幸福的机会。女人要有自信,要相信自己肯定会幸福。
  第五,不要为了金钱的分配不均而耿耿于怀。
  我们都有健康的身体,一日三餐怎么吃都足以温饱。金钱,有当然可以随意奢侈;没有就精明度日呗。难道多分他一份财产,你就会找回青春了吗?那都是扯淡,不就是找一个心理平衡吗?心态稳定了,什么都平衡。只要你活得快乐,就是对自己的回报。为了一点身外物耿耿于怀,有意思吗?
  第六,不要做伤害孩子的行为。
  离婚未必会伤害孩子,只要我们妥善的处理孩子问题,大部分孩子都是懂事而明事理的。不要因为自己的失婚,而对孩子抱怨,把自己的负面情绪硬塞给孩子,那你就做了这辈子无法挽回的错了。孩子,不是你报复的工具,更不是你可以用来气前夫的物品。他就是他,不管什么情况下,孩子都应该得到的是爱。没有了父爱,就更应该得到最大的母爱。


转自:中国女网专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