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省妇联张勤一行赴园区调研妇女维权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8

627日下午,省妇联副主席张勤一行来园区调研妇女维权工作,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园区妇工委主席顾芳陪同调研。 

张勤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永旺母乳哺育室,详细了解了园区公共场所母乳哺育室建设情况,对实事维权项目给予了高度赞许,随后,到方洲邻里中心实地考察了家庭情感服务站,通过翻阅台账、面对面交谈、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家庭情感服务在女性维权方面发挥的作用。

家庭情感服务是园区妇工委2017年重点开展的维权项目之一,根据女性需求,以湖西、湖东、东沙湖三个社工委为试点设置家庭情感服务站,通过购买专业服务,委托第三方监督的方式,以“妇联+专家+义工”的形式零距离为广大家庭提供婚前、婚后家庭情感辅导服务,实施效果显著。

张勤主席对园区妇女维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园区妇工委进一步围绕中心,聚焦需求,创新方式,把妇女维权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