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省妇联缪志红一行来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31

831日上午,省妇联主席缪志红带领江苏省女性社会组织创新发展研修班一行80余人来园考察,调研园区女性社会组织发展与培育孵化工作,苏州市妇联谢建红主席、王群宇副主席,园区组织部林小明部长,园区妇工委顾芳主席陪同调研。

缪主席一行参观了园区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听取了园区“一心支撑、多点辐射“区街一体运营的女性社会组织培育体系和“以赛促练、全程陪伴”的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模式。

缪主席充分肯定了园区妇工委在联系服务女性社会组织,助推女性社会组织成长,团结女性社会组织共同服务妇女群众等方面开展的创新工作。各研修班学员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受益匪浅,园区在女性社会组织方面的成功探索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经验。

近年来,园区妇工委紧紧抓住社会治理创新的契机,探索建设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社会支持体系,大力发展女性社会组织,成立园区社会组织妇联,引导其为妇女儿童提供专业化的贴心服务,有效推动了妇联组织和工作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