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湖东欧典社区妇联:杜绝白色污染,把环保“袋”回家
发布日期:2017-09-30

“绿色、低碳、环保”,现代人越来越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苏州工业园区欧典社区的小朋友们也加入到了环保队伍中来。使用环保袋是日常生活中最直接、最基本的环保行为,928日,苏州工业园区欧典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小朋友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环保袋,从小杜绝白色污染,将环保进行到底。

活动中,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白色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对城市环境造成的污染。接着,孩子们就开始制作环保袋,有的小朋友画了大大的地球,画上了蓝蓝的天空、大海、花草树木;有的则画上了自己喜欢的小兔子,一旁的周钰涵小朋友一个劲的问老师:“看我画的小熊像不像?”老师竖起大拇指直夸奖画的真好!小小的帆布袋经过小朋友的奇思妙想焕发出了别样的生命力,一个个环保布袋色彩丰满,一幅幅独具风格的画面跃然呈现,大家都在环保布袋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每天都背着它出门,要用它装好多东西,再也不制造白色污染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社区小朋友定制自己的创意,一起把环保“袋”回家!引导社区小朋友做生活的“有心人”,从自身做起,向身边人更好地传递节俭节能、绿色生活的正能量。

编辑  何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