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湖东邻瑞社区妇联:衣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09-30

秋风乍起,寒意渐渐来袭。但是,在苏州工业园区斜塘邮政局却流淌着一股暖流。2017年9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邻瑞党支部、团支部、居委会以及关工委、妇联携手海悦党支部、团支部、居委会、关工委、妇联发起“情系西藏,衣暖人心”的倡议,居民们向西藏一所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秋衣冬衣,为他们送去温暖。

     

活动当天吸引了许多爱心居民参加,捐出的衣物达到了百余件。前来捐衣的高阿姨说到:“家里旧衣服有很多,质量很好甚至有些还是新的,丢了舍不得,放在家里又太占地方,现在能够捐出来给西藏的孩子们,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以后社区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很多居民也都带着孩子加入了志愿者队伍,这边负责归类整理,那边负责装袋,一针一线都寄托着孩子们对远方的情谊。最后,这些爱心衣物通过邮局寄往了西藏,希望远方的孩子过一个温暖的秋冬。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很多家长表示都非常支持孩子们去做这么有意义的事,现在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自我意识都非常强,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学会爱,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