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湖东邻瑞社区妇联:森林里的木匠们
发布日期:2017-10-09

每个大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孩,2017年10月8日下午,露西品质生活携手苏州工业园区邻瑞社区妇联为“大朋友“设计了一次森林木工体验课程。

      

来到露西森林学校,投入大自然恬静的怀抱,没有了城市的喧嚣,沐浴着金色的阳光,空气中弥漫着青草和泥土的芬芳。金木水火土是组成大自然的基本元素,今天的课程从一把木勺开始。Lucy老师是森林学校的创始人,每天带着一群孩子在这片森林里一边快乐地玩耍一边从玩耍中学习知识。今天的森林学校来了一群“大朋友”,Lucy老师首先简单地为大家介绍了如何挑选制作木勺需要的木头。介绍完,“大朋友”们一头钻进了森林,他们需要在风声和虫鸣中,选一块有温度的木头。不一会,大家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木头,找了一个平台,花半天的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慢慢切割和打磨,把它由原木变成一把独一无二的勺子。

      

现在的上班族们几乎每天都是两点一线,不是在公司上班,就是在家陪孩子,自己的时间已经是少之又少,这次的活动让这些上班族们远离了喧嚣,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难得的跟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编辑:王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