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妇工委家长大学堂正式开课啦
发布日期:2017-10-16

1014日上午,园区首家家长公益大学堂“尚德学堂”正式开课!苏州工业园区妇工委主席顾芳、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蒲海燕、苏州工业园区泾园北社区书记卢佳华,娄葑街道各社区妇联主席及社会各界传统文化爱好者参加了开学仪式。

家长大学堂是园区妇工委以娄葑为试点,开设的园区首家长公益大学堂,主要服务人群是园区少年儿童的家长,每周六邀请知名教育专家讲授家庭教育、亲子教育等系列公益课程,还将开出中国传统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等系列课程。 

顾芳主席对家长大学堂正式开课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开设家长公益大学堂,是提高家庭文明建设的创新之举,对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能够将家庭文明建设放在重中之重,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让核心价值观走进千家万户;希望娄葑街道妇工委从实际出发,注重总结经验和做法,把家庭文明公益讲座落到实处,打造园区家庭文明建设品牌;希望广大家庭和社会各界人士见贤思齐,以身作则,让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让家庭文明风尚在园区这片热土上生根、开花、结果。

开班仪式上还邀请了知名教育专家倪敏达校长为参与家庭现场授课《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广大家庭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做良好家风的传承者,引领家庭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