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妇工委调研东沙湖妇女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1

11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妇工委主席顾芳一行赴中海社区、星辰南社区对东沙湖妇女工作进行调研,东沙湖妇工委主席刘爱华、社区妇联主席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顾芳实地考察了中海、星辰南社区的妇儿之家建设,与前来社区组织活动的巾帼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顾芳分别对两个社区各具特色的妇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要坚持把“妇儿之家”作为妇联开展工作的重要场所进行打造,充分发挥“妇儿之家”联系群众的阵地作用。

调研会上,顾芳重点就“社区网络妇女工作”听取了两个社区的汇报,对东沙湖扎实深入的“互联网+”与“网格妇联”相结合的创新妇女工作法给予了赞赏,并表示,不断深入推进网上网下妇女工作,利用新媒体平台创新工作手段是新形势下对妇女工作的迫切要求,也是打通联系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希望东沙湖妇女工作深入贯彻妇联改革精神,不断结合区域特色,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调动一切资源及力量,做到“哪里有妇女,就要把妇女工作开展到哪里”,积极探索打造“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组织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