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市妇联主席谢建红一行调研工业园区妇女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0

118日、9日,苏州市妇联主席谢建红一行赴工业园区调研妇女工作,园区妇工委主席顾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胜浦街道、吴淞社区、东沙湖社工委、星辰南社区妇联工作,详细了解了妇联区域化建设,网络妇联等方面的工作。在座谈会上,园区妇工委主席顾芳详细汇报了园区妇联改革成效及明年工作思路,各板块妇联主席结合区域特色,就新形势下妇联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进行了交流讨论。谢主席充分肯定了园区各级妇联组织的工作和改革成效,她指出,园区妇工委自正式成立以来,紧紧抓住妇联改革的重大机遇,积极织密组织网络,壮大队伍力量,转变工作方式,健全工作机制,工作中产生了很多超前理念和创新之举,为苏州妇女工作提供了鲜活经验。

谢主席希望,园区妇工委能够进一步推进改革,切实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十九大精神与妇女群众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争当两个率先,落实四个突出贡献更多的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