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湖东滨湖社区妇联:环保工艺 趣味串珠
发布日期:2017-11-15

                

为了让居民朋友们了解到环保工艺品的制作流程,更够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工艺,2017年11月13日,由滨湖社区党支部携手妇联举办了一场以“环保工艺 趣味串珠”为主题的活动,通过趣味性的动手操作对环保工艺有了切身的体验。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将简单、环保的制作原材料摆放在桌子上,一个个洁白无盘子都捧接了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粉红色、酒红色的小珠子。大家来到桌前,便迫不及待地撸起了袖子,拿起了引线和弹力线,按照图片所指示的操作方法,将一粒粒干净而又简单的小珠子通过引线串到弹力线上。随着时针一秒秒的走过,环保小珠子在人们的手指尖飞速地跳动着,一个个漂亮的手链就完成啦!参加活动的朋友们不禁感言到此次活动趣味串珠,只有自己亲身动过手体验过,才知道环保工艺品制作流程的繁琐与细致,这让我们学会今后对自己的饰物能够更加的保护与爱惜!同时,他们也自愿成为环保工艺品的先行者,将工艺品的环保精神传达给每一位热爱工艺品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