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湖东菁华社区妇联举办亲子小课堂
发布日期:2017-11-15
       
    铃儿叮叮作响,手工缝制的木马在音乐声中旋转,这天晚上菁华社区的妇儿之家内充满了孩子和家长的欢笑声,他们共同合作,我来剪裁,你来贴,我来穿针,你来缝,各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聚精会神地做着手工。 
    这是11月7日晚上的情景,菁华社区妇联、关工委为大家举办了一场“亲子手工小课堂”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参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齐上阵,与孩子一起做手工风铃、旋转木马,共同协作,大展身手,准备为家里添置一样漂亮的小物件。 
    刘悦晴小朋友是菁华社区青少年活动的常客了,这次是爸爸妈妈带着她一起来的,他们家庭分工明确,小朋友负责把太阳、云朵、星星之类的组合在一起,爸爸负责把这些小零件用白色鱼线串联在一起,而妈妈则负责穿针引线地缝制风铃的圆盘。这是个需要靠耐心和细心的活动,家人们在活动中更加密切的配合,刘悦晴小朋友的爸爸说:“以前基本没在家里陪老婆、孩子做这样的事情,这是第一次尝试,感觉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