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湖东枫情水岸妇联:手工DIY相框 让爱定格
发布日期:2017-11-16

 

11月14日,值此感恩节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枫情水岸社区在党组织、居委会、妇联的牵头下联合小D在线举办了一场环保亲子相框手工DIY活动,利用家中的彩色废纸制作了一幅幅漂亮的相框,把最美的全家福照片放进相框里,将爱定格在这一刻永久保存。

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把从家里带来的各式各样的材料摆上桌,有五颜六色的皱纹纸、糖果纸,还有喜糖盒子、彩带等等,基本上能想到的、感觉能派上用场的基本上通通都带过来了。在制作过程中,大伙儿也是绞尽脑汁,集思广益,发挥极致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全家福相框。其中,曹诗蕾小朋友一家人分工明确,爸爸负责剪纸,妈妈负责裁剪相框的形状,诗蕾负责装饰点缀,最后将全家福照片放入相框内,如此一幅独一无二的全家福相框便大功告成了。

“虽然制作材料都是废弃物,做出来的成品也没有商店买来的那么精美,但是能够物尽其用,而且又是亲手制作的,意义非凡。重要的不是结果,是整个过程,这是我们全家人共同完成的作品,很有爱。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活动!”居民刘女士兴奋地说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活动接近尾声。家长和孩子们带着作品满意的离开,看着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满满的全是幸福的味道,社工小叶也颇有感触:“能够让居民满怀期待之心参加活动,又带着满足与欢乐结束活动,我觉得再累再辛苦也值得。”

编辑  叶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