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湖东水墨社区妇联:巧手玩转枫叶魔方
发布日期:2017-11-20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后生活,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11月14日晚上,苏州工业园区水墨社区团支部、关工委、妇联携手幸福妈妈社会组织开展了“快乐玩转枫叶魔方”的主题活动,带孩子们开启了一次欢乐的魔方之旅。

活动中,陈婷老师首先为孩子们表演了枫叶魔方的操作方法,当看到老师用很短的时间就复原了枫叶魔方时,孩子们一个个惊呼:“陈老师,您真的是我的偶像,太厉害了!我还没仔细看,您就把魔方还原了。”随后,陈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魔方的起源、种类以及魔方还原的一些技巧和公式,孩子们一个个听得可认真了,握着魔方的手也自然而然的跟着动了起来,在陈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孩子们迅速掌握了方法和技巧,很快便将魔方顺利复原了。大家彼此探讨着魔方的奥秘,一个个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魔方带来的乐趣,同时还锻炼了孩子们的空间想象力和思维能力。蔡思涵的爸爸说: “玩魔方真的挺好的,有助于右脑开发,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的思维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