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青年汇社区妇联:共筑心中防火墙,搭起生命安全网
发布日期:2017-11-21

为了进一步增进社区居民防火防灾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居民在火灾发生时自护、自救和互救的应变能力,1117日,苏州工业园区青年汇社区妇联开展了“共筑心中防火墙,搭起生命安全网”讲座,为辖区内的居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和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的知识。社区居民邵素侠说:“现在家里电器多,使用不当、电器老化都会造成很多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火情,掌握自救、逃生知识太重要了,今天的讲座告诉了我很多生活中忽略的细节,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不仅让社区居民学到了消防安全方面的实用知识,更进一步提高了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知识,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