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湖东海悦社区妇联:我们也有我们的浪漫
发布日期:2017-11-21

近期,海悦社区妇联携手三星显示科技公益团队带领社区的五对执手老夫妻们来到斜塘老街重温结婚照,穿上唐装拍下了“金婚”纪念照,留住老人们相濡以沫的五十几载的摩挲岁月。

                                   

穿上唐装,叔叔阿姨们互相整理衣领纽扣与发型,王金红为老伴儿扣上漏掉的扣子,舒叔叔为阿姨撩起散落的发丝,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却流露出二人间深深的关怀与那不用言语的默契,给在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狠狠的撒了一把“狗粮”。看到此情此景,眼疾手快的摄影师拿起相机及时按下快门,将二人的温情记录在这一瞬间。唐冬梅告诉我们,今年是她和老伴何蒲清一起走过的第45个年头了。整个拍摄过程中二人始终紧紧牵着对方,工作人员询问为啥始终牵着手呢?唐阿姨幸福的说道:“我们也有我们的浪漫!”为此,摄影师特地给二人来了个执子之手大特写!大家有说有笑的,现场气氛温馨又感人。

                                                         

时光匆匆,爱情不老。老一辈们质朴的感情比起现在年轻人闪婚闪离的“快餐式婚恋观”,老人们历经岁月的洗礼仍然温暖的感情显得十分难能可贵,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