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让生命充满爱——圆梦儿童服务中心周末特色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12-22
      近日,园区娄葑街道团结社区女性社会组织——圆梦儿童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以“让生命充满爱”为主题的特色活动。生日是一个快乐的纪念日,也是孩子成长的界碑,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老师们通过互动而多彩的活动,把祝福送给孩子们。

圆梦的老师们事先准备好了制作生日贺卡的材料,准备带领小朋友们大显身手一番。等小朋友们放学陆续到了活动教室,老师请小朋友们把想说的话写在彩纸上。小朋友们一笔一划地认真写着,非常用心,有不会写的还主动问老师;还用彩色笔勾画图案、花边,彩色的笔尖飞舞着他们激动的心情;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小心的用剪刀剪出各种小贴片,贴在贺卡上做装饰,承载着彼此深深的祝福。贺卡完成后,孩子们在上面写上了真挚的祝福语,亲手送给12月的小寿星们。此次《生日贺卡制作活动》让孩子们动手动脑的同时,学会了关爱、欣赏伙伴,一起解决困难,一起分享喜悦,每一张卡片里都包含着孩子满满的诚意,在寒冷的冬季给我们带来丝丝暖意。

这次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给所有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今后的日子里,社区妇联和圆梦还会继续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要教育孩子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体会父母为他们辛勤付出的艰辛,也借助这次集体生日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同伴和老师的温暖,享受集体生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