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兴浦社区妇联组织志愿者开展敬老院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17-12-27

2017年接近尾声,马上迎来2018年的元旦,在这辞旧迎新充满希望的日子里,园区胜浦街道兴浦社区妇联组织“心愿树”培训机构的志愿者们,为胜浦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慰问演出。

1223日上午,“心愿树”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敬老院现场布置起了场地,挂上了小灯笼和彩带,为敬老院添上了节日的气息。小朋友们为老人们准备了舞蹈、歌曲,老师为老人们表演了武术和萨克斯演奏,老人们在欣赏表演时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不时夸奖孩子可爱,孩子们听到老人的夸奖,都分外开心,表演得更卖力了。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给老人们每人送了一顶毛线帽子,一位老奶奶高兴得说:“你们又表演节目又给我们送温暖,真是谢谢你们了!”

    冬日天寒,志愿者们送的温暖赶走了冬季的寒意,将春风送进老人们的心里,更教会了孩子们尊敬老人,心中存爱,兴浦社区妇联将在志愿的路上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