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中塘妇联:党群乒乓凝聚邻里情
发布日期:2017-12-29

为丰富小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小区的和谐氛围,园区东湖春韵社区党总支、妇联联合中塘社区党总支、妇联,牵头精心组织了“党群共享,快乐乒乓”的活动。社区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带头,吸引居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以球会友,丰富生活,愉悦身心,增进居民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

               

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手有社区的党员居民,有老当益壮的老者,还有自由职业的居民。比赛中,各位选手们挥舞着拍子,你拍我打,你追我赶,激烈角逐。现场的气氛也随着这颗小黄球的翻滚愈加热烈。观者热心建议打气喝彩,比赛规模虽小巧却欢乐有加,团结友爱。社区党员志愿者刘玉斌说:“我不太会打乒乓球,但是看到大家都这么热情,我也忍不住就参加了,我的搭档和对手们还教我怎么打乒乓球呢!”

这次的乒乓球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给邻里之间创造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也促进了邻里之间的进一步熟悉和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达到了以球会友、促进交流的目的,更为小区温馨和谐的氛围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