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金星苑社区妇联:大手牵小手 环保公益行
发布日期:2018-03-20

春日的苏城,微风徐徐,春意融融,正是徒步踏春、赏景游玩的好时节。为增加亲子间互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317日上午,金星苑社区妇联举办了“大手牵小手 环保公益行”环古城公益徒步活动,二十余组家庭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无论是活泼可爱的孩子,还是朝九晚五久居都市的家长,一路上都有说有笑。环古城河健身步道是由苏州古城墙及护城河遗址打造而成,沿着步道行走,既可达到健身的效果,又能欣赏沿途风光。家长们还时不时地弯下腰,捡起路上的垃圾,以身作则地向孩子们传播环保的理念。不少孩子由于年龄偏小,体力一时跟不上,家长和周围的小伙伴们见状,纷纷伸出手,大手牵小手,一起继续迈出稳稳的步伐。道路虽然遥远,路途虽然艰辛,但在相互的鼓励中,伴随着孩子们兴奋的笑脸与欢快的笑声,全员都到达了指定的终点。

大手牵小手,亲子徒步行,走出了浓浓的亲情,走出了健康的身体,走出了绿色环保理念。接下来,金星苑社区妇联还将整合辖区资源,进一步丰富亲子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辖区内亲子家庭的社区生活增添新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