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斜塘金星苑社区妇联: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8-04-12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411日下午,在金星苑社区居民活动室里,传来了阵阵嘹亮的歌声,这是为重温革命历史传统,歌颂美好新时代,由金星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妇联组织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红歌会活动, 20多名辖区居民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居民难掩心中对红歌的喜爱之情,敞开心扉,纵情放歌。《南泥湾》、《我向党来唱支歌》、《打靶归来》等经典歌曲轮番唱响,现场高潮迭起,大家通过独唱、二重唱、合唱等形式,演绎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抒发了时代的豪情,歌唱伟大祖国,唱响了红色经典。居民李伟宏的一首《歌唱祖国》唱红了现场老党员的眼睛,朱晓芹阿姨表示,在现如今流行歌曲满天飞的年代,依然还是觉得红歌最动听,让他们想起了那难忘的激情澎湃的岁月,正因为有了那段时光,让他们更加感恩,是党的领导让人民过上了现如今幸福的生活。

一首首红歌抒发了居民们难掩的爱党之情,声声曲调道不尽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心,唱不完的红歌,说不尽的中国梦,金星苑社区将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共筑美好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