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湖东东湖大郡社区妇联:凝心聚力,徒步“丈量”十里斜塘助力低碳生活
发布日期:2018-04-12

为提升社区各组织、团队的沟通与凝聚力,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48日上午,在东湖大郡社区党总支的指导下,东湖大郡社区居委会、妇联、团支部、关工委、郡彩理事会联合苏州众合社会工作事务所开展 “凝心聚力,徒步感受苏式慢生活”健康徒步行活动。活动以“十里斜塘”为起点,中塘公园为终点,环斜塘河,经环洲路、金姬墩公园、星湖街等主干道,全程约4公里。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参与者解说活动路线,随后青年志愿者组织参与者通过“能力传递”团队游戏进行热身分组。一切就绪后,各团队分别出发,徒步感受初春的园区。大家一路抒怀畅聊,走走停停,随行志愿者用相机捕捉幸福和谐的瞬间。居民严素敏说:“我在这住了这么多年,还没好好的走过这十里斜塘,社区为我们搭建活动平台,让我们各团队间相知,让老少居民和谐相助,既是给我们强体健魄的机会,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用心。”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居民低碳生活理念,凝聚社区向心力,助力创建文明、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