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文萃路社区妇联:珍惜自然资源 关爱地球母亲
发布日期:2018-04-24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宣传环保理念,弘扬志愿精神,4月22日,文萃路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了“珍惜自然资源,关爱地球母亲”的环保宣传活动,动员更多居民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环境。

活动一早,孩子们整齐地穿着校服,排队领取志愿者服装、宣传页、防护手套和垃圾袋,志愿热情极高。在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讲解世界地球日的意义、环保的重要性之后,小志愿者们斗志高昂地开始了志愿服务。“爷爷,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您看一下我们的宣传单,多关注一下环境保护!”孩子们稚嫩的声音传遍了法治文化公园。发完传单后,大家撑开垃圾袋,弓着腰、弯着背,仔细地在公园里搜寻着垃圾,并捡拾起来。孩子们脸晒红了,汗流浃背,却高举着满满的垃圾袋,满脸洋溢着笑容,享受着志愿服务的快乐。

此次环保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树立了居民绿色生活的理念,也增强了青少年的志愿兴趣,加强了青少年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