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斜塘金星苑社区打造妇女儿童“温馨幸福”之家
发布日期:2018-04-24

金星苑社区妇联自20179月成立以来,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坚持党建带妇建,引领巾帼有作为、建新功,妇联组织做好“桥梁”和“纽带”,贴近基层,以服务、互助、便民为目标。近期,通过完善妇女儿童之家阵地建设,组织开展各类关爱和服务活动,多方面为广大妇女儿童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为社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及时、周到的综合服务,共创健康温馨的出彩生活社区。 

 

红歌会唱响中国梦

在由金星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妇联组织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红歌会活动现场,一群阿姨们难掩心中对红歌的喜爱之情,敞开心扉,纵情放歌。大家通过独唱、二重唱、合唱等形式,演绎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抒发了时代的豪情,歌唱伟大祖国,唱响了红色经典。李伟宏阿姨的一首《歌唱祖国》唱红了现场老党员的眼睛,朱晓芹阿姨表示,在现如今流行歌曲满天飞的年代,依然还是觉得红歌最动听,让她们想起了那难忘的激情澎湃的岁月,正因为有了那段时光,让她们更加感恩,是党的领导让人民过上了现如今幸福的生活。一首首红歌抒发了大家难掩的爱党之情,声声曲调道不尽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心,唱不完的红歌,说不尽的中国梦,金星苑社区将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共筑美好中国梦!

 

公益瑜伽课愉悦生活

为满足辖区妇女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倡导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新一期的由金星苑社区妇联组织的星艺课堂公益瑜伽班再次推出。开课当天,妇女儿童之家的舞蹈房座无虚席学员们一身轻便的装束,随着舒缓的音乐,在老师的带领下,时而酣畅淋漓,时而淡然优雅,心无旁骛的散发着淡淡的幽香,在包容中绽放,在力量中回归,方寸大的垫子上,演绎不一样的人生。瑜伽拥有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此次开办瑜伽班在丰富居民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为辖区妇女们健美身心的需求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在一起练瑜伽不但可以修养身心,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创意美术课绘童年梦

在星艺课堂创意美术课上,指导老师采用多感探索的授课理念,通过以美术为主题的情景游戏方式,让孩子们在互动中快乐地学习,尽情享受无限创“艺”的惊喜和乐趣。本次美术班,重点落在“创意”二字上,并非机械地教授孩子们一些绘画技能,老师们在授课过程中,逐步引导和提升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表达能力,让他们一步步把属于自己的童心梦想通过画笔呈现在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