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东沙湖青年汇社区妇联共话新时代 放飞童心梦——廉洁诗朗诵
发布日期:2018-05-28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525日,苏州工业园区青年汇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关工委开展“共话新时代放飞童心梦”——廉洁诗朗诵活动,孩子们用诗歌展现了新时代祖国花朵们的一颗颗童心梦想。

诗朗诵由9名来自同一年级的孩子共同完成,大家带着红领巾,站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背景音乐,带着饱满的情感朗诵着,流畅的表达、真挚的情感把诗歌的灵魂体现的淋漓尽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们用最纯真的心表达了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向往,用简洁优美的词语传递了新时代童心向党,共话新时代美好蓝图的决心。

         

社区“五老”志愿者李志(化名)作为指导老师,对于这次团体诗歌朗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孩子们抑扬顿挫的朗诵精神风貌,指出朗诵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不能向平时读课文一样盯着书本,朗诵者的眼光要目示前方,在眼光中和观众有一种心灵的接触、情感的传递和交流,让观众感觉到朗诵的力量。

    这次活动与欢快型儿童节目想比,独具一格,用诗歌的魅力弘扬廉洁文化,铿锵有力的声音激励着孩子们自己珍惜美好时光,做新时代美德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