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月亮湾妇工委:环保与义卖,让这个儿童节别具色彩
发布日期:2018-06-01

 为迎接六五世界环境日的到来,530日下午月亮湾妇工委携手独墅湖幼儿园、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开展了一场以儿童为主场的环保跳蚤市场义卖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儿童节增添了一抹别样亮丽的色彩。

          

“树叶贴画,10元一幅。叔叔阿姨,要不要来光顾下我们的生意啊?”幼儿园的体育馆内招揽生意的稚嫩童声四起。这些“生意人”可都不一般,年龄虽小,对于揽客之道却是驾轻就熟。本着变废为宝、旧物利用的环保原则,孩子们摇身变成“小摊主”,将由苏大附属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独墅湖幼儿园的老师和其他孩子精心准备的绘画和手工义卖品及一些家长捐赠的闲置书籍、玩具等一一售出,场面热闹非凡。现场不少小摊主的“环保理念”让人感叹“环保范儿”十足。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实践能力,吸引不少家长的围观点赞。

 

月亮湾妇工委以儿童跳蚤市场为抓手,将环保融入到义卖中,从娃娃抓起,将绿色跳蚤与红色义卖相结合,让环保理念与爱心奉献相辅相成,共同描绘出孩子们的彩色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