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斜塘书院”暨“德善·女学课堂”揭牌
发布日期:2018-06-11

6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斜塘书院”暨“德善·女学课堂”揭牌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车坊实验小学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妇工委主席顾芳、斜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办事处主任鲁晓辉、斜塘街道妇工委主任王文军及各基层妇联代表、家长代表、车坊实验小学的老师同学们参加了揭牌启动仪式。

斜塘街道成立“斜塘书院”和“女学课堂”旨在进一步推动斜塘街道的家庭文明建设,让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发扬光大。“斜塘书院”以辖区少儿家长为服务对象,通过多种渠道普及优秀家风家训,提升家长的教育理念,营造向善向上向好的家庭氛围。“德善·女学课堂”将以“以德为根,以善为本”为宗旨,认真贯彻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园区妇工委工作要求,党建引领妇建,立足把家风建设推进千家万户,让中华美德在苏州这片热天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