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妇工委举办2018年第一期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园区基层妇女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妇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629日,园区妇工委在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园区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来自各街道(社工委、功能区)的妇工委主任、副主任及基层社区妇联主席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苏州中院执行局局长包刚、全国高职职业礼仪培训师姜莉丽等相关领导、专家,围绕婚姻家庭法律事务、女性职业礼仪进行了专业辅导授课。培训内容详实,紧贴妇联干部工作和生活实际,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是园区妇联区域化改革全面完成后的首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培训更加深入了解了妇联工作内涵,明确了新形式下妇联工作的具体工作和要求,在工作技能和工作素养上都得到了有效提升,以后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妇联工作,更好的服务发展,服务妇女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