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情系斜塘学子——斜塘街道妇工委举办“启航助学”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2

628日上午,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启航助学”专项基金发放仪式再次在斜塘街道举行,共为斜塘街道20位贫困家庭学子发放了助学金10万元。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代表、爱心志愿者,斜塘街道妇工委、社区相关人员,以及受捐助学生和家长70多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在交流环节,由20名企业爱心志愿者与20名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孩子们各自敞开心扉,汇报上一年度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的成绩,畅谈自己的梦想和愿望,纷纷表示不会放弃努力,要做一个生活的强者,在学校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家人的期望,立志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自己同样要把这样的助人为乐精神传递下去。

 

金螳螂情系斜塘学子,金螳螂 “启航助学专项基金已连续四年为斜塘贫困学子发放。助学仪式上,街道妇工委主任王文军为金螳螂颁发了捐赠证书,对金螳螂捐助街道辖区贫困学子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子殷切寄语,希望受助学子们能勇于正视困难,树雄心、立大志,努力把企业的这一份关爱,化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发奋学习,以自己的学习成绩来回报金螳螂、回报家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斜塘街道始终积极寻求社会各界帮助,在斜塘贫困学子与企业之间搭建了爱心桥梁,助贫困学子圆梦,在社会上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公益斜塘”不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