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工青妇群团组织共同打造“园公益”慈善助学品牌
发布日期:2018-08-06

2018730日,由园区妇工委、总工会、团工委和慈善总会主办的2018年苏州工业园区首届“园公益”青少年暑假公益慈善夏令营活动在江苏省应急救援中心正式启航,来自园区4个街道的30位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 

青少年暑假公益慈善夏令营旨在关心关爱园区户籍的低保(边缘)等困难家庭、单亲困难家庭中的在校学生,帮助他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团结协作、健康成长,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在接下来的一周,还将通过科学探索、技能体验、自我展现等形式,增强营员们的团队意识,丰富课外生活,提高综合能力,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

“园公益”是园区工青妇群团组织依托园区慈善总会共同打造的慈善助学品牌,除青少年暑假公益慈善夏令营外,后期还将开展募集慈善助学金、一对一结对帮扶等一系列爱心助学活动,进一步丰富助学形式,扩大受助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