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东沙湖凤凰城社区妇联:亲子烘焙 暑期多欢乐
发布日期:2018-09-07

“老师,今天要做什么点心?”、“老师,还做蛋糕吗,我还想吃蛋糕!”……小朋友们的问题可真多,暮暮思工作室的老师都忙的来不及回答了,原来这是社区亲子家庭正在参加亲子烘焙课程。苏州工业园区凤凰城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内亲子家庭开展烘焙活动,老师准备教大家做甜糯可口的雪媚娘,冷藏后的雪媚娘口感更佳,正适合炎炎夏季食用。

老师带领大家做起来:糯米粉混合白砂糖、玉米淀粉,倒入牛奶搅拌至无干粉,用保鲜膜将碗裹起来,放入蒸锅蒸30分钟。蒸好之后放入黄油,用筷子搅拌后静置冷却。将雪媚娘面团分成小剂子,再擀成薄皮,放入各种水果和奶油,再捏成圆形即成。家长负责复杂的程序,小朋友们负责擀皮、包馅,亲子合作非常默契。

亲自烘焙课作为凤凰城社区儿童特色教育品牌--四叶草系列课程之一,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还促进了亲子间的互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