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园区东沙湖凤凰城社区妇联:十元公益课 带你玩转暑假
发布日期:2018-09-07

    暑假结束,苏州工业园区凤凰城共享分校学校联合社区妇联开展的暑假公益班也告一段落。公益课每节课10元,每班限定学生人数15-20人不等。有羽毛球班、硬笔启蒙班、创意儿童画,小朋友热情的参与,动静结合,学习玩耍两不误,使暑期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创意儿童画将美术和手工结合起来,趣味性非常强,小朋友特别喜欢。比如用棉花做绵羊胖胖的身体,用笔画出羊的头,再剪下细长形纸条贴在背景纸上做栅栏,一只可爱的绵羊活灵活现,画面生动立体。小朋友画的时候特别认真,还开动小脑筋添加了个人创作。上羽毛球课的小朋友们非常辛苦,挥汗如雨,朱老师特别严格,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他们对老师是又敬又怕,但付出辛苦的同时也获得了运动技能和运动的快乐。

羽毛球课在凤凰城社区共享体育分校开班,其他课程在社区活动教室开展,公益课的老师由社会组织和专业培训机构担任。凤凰城社区党支部将培训场地、人力、教育资源充分调动、利用,开设家门口的社区公益课堂,既给家长和小朋友们提供了便利,又让他们感到非常地信赖和放心,他们为共享学校公益课堂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