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传承优良家风——园区第三届少儿书画大赛评选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0

97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届“家风系列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在斜塘街道评选结束。此次书画以“好家风伴我成长为主题,共评出128幅入展佳作,带动和鼓励更多的家庭和孩子重视家训家规,重视书画教育。

 

 此次活动由园区妇工委联合园区教育局、园区书法家协会举办,斜塘街道妇工委承办,旨在引领广大少年儿童传承家庭美德,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少儿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636幅,数量与质量较之往年均有较大提升。

少儿书画大赛是园区妇工委家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届。活动将“家风家训”与传统书画艺术结合,既可以促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融入生活,激发广大家庭弘扬良好家风的积极性,又可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妇女儿童在传承中华文明中发挥更大作用。后期,园区妇工委将继续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群众参与,促进家庭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