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月亮湾妇工委:“家庭问诊室”第四期开讲
发布日期:2019-08-28

辅导孩子写作业一直是有孩子家庭家长绕不过的坎。8月25日,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月亮湾妇工委邀请了专业老师,从亲子良性互动为出发点,以儿童、青少年作业辅导为切入点开展了“家庭问诊室”第四期心理沙龙。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焦虑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常见病,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压力扑面而来,对人类心理健康的负面影响及社会问题都值得关注。专业老师以当前“陪读”社会热点切入,阐述各年龄段孩子身体生长特点、孩子内心需求及外在表现,剖析家长在各种压力源下,紧张、焦虑传导程序,传授了自我减压的方法,引导家长走出“坏脾气”窘境,让陪伴成为弥足珍贵的美好时光。一位妈妈表示,掌握心理学知识、自我疏导压力、管理好情绪显得很有必要。
  为做到帮助社区居民排扰解难,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月亮湾妇工委将继续坚持以家庭为中心,以法律服务、心理体检、心理咨询、家庭医生为内容的“1+4”模式,在家门口为居民提供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