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东沙湖妇工委:东沙湖追梦人 唱响新时代好声音
发布日期:2019-08-29

    为迎接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讴歌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成果,由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社区妇工委、工联会、团工委联合主办的“最美追梦人 唱响新时代”职工歌友会在近日圆满举办共有来自辖区10个企业的10名选手将在今天展开激烈角逐,用对祖国深情告白的歌声展示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弘扬时代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本次歌友会不仅邀请了辖区工会主席等担任大众评委还邀请了三位多次获得声乐大赛重要奖项的苏州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担任专业评委,选拔东沙湖好声音。

歌友会在长城科技选手一首深情并茂的《映山红》中拉开序幕,接下来,十位在各自企业歌唱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依次登台献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其中有三星电子的选手用民族唱法演绎《说句心里话》,也有麦迪科技的选手用美声唱法歌颂《共和国之恋》,还有基美电子的选手演唱《中国人》诉说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吉田建材的歌手符齐宇一首《绒花》婉约而深情打动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荣获金奖,来自伟杰科技的选手张学兵用一首慷慨激昂的《中国龙》席卷全场掌声雷动荣获银奖,来自优美科汽车催化剂的选手刘东东以一首经典的《红旗飘飘》悠扬的歌声映衬着动人的旋律摘得铜奖。

活动中,由于出现选手同分,为决出先后,近百名现场观众化身为大众评委行使权力为喜爱的歌手点赞,在比赛激烈角逐的同时,让欢笑和快乐也传播给每一个人。歌友会精彩纷呈,每一个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专业评委也做了详尽点评,肯定选手的优点也指出选手不足,为选手今后的提升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在富有正能量的职工好声音中圆满落幕,活动展现了东沙湖辖区职场丽人的风采,也让更多人关注到来自东沙湖职工对祖国的深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