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快递

东沙湖妇工委:七夕青年交友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9

   提起七夕,总会让人们想起,鹊桥下牛郎织女来相会的绝美佳话。在此佳节,为了让辖区单身男女顺利脱单87日,在2.5产业园会议中心,一场由东沙湖社区妇工委、工联会、团工委承办的青年交友会圆满举行,为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男女们带来了一场浪漫温馨的甜蜜约会。

   在充满爱意的缘分墙上,挂满密密麻麻的缘分卡片。温馨的布置,精致的茶歇,热闹的氛围,相亲活动在轻松浪漫的音乐中开场。现场的单身男女根据自己的号码牌分组落座,主持人宣告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交友活动踏出第一步,破冰互动小游戏,让缘分更近一步,迅速拉近彼此的距离。最欢乐的时刻当属互动游戏环节,不仅可以进一步了解对方,还能不经意间展露自己精彩的一面。游戏进行得如火如荼,十分尽兴,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地享受游戏的过程,彼此之间相互交流、相互熟悉。几轮游戏过后,大家已经退却了初识的腼腆,变得愈加熟悉起来,你说我笑。在最后的心动告白环节,陌生男女之间也都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他们鼓起勇气上台表白。

最后,有12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在心动互选环节收到最多赠花的一男一女,当选本次活动的男神女神,由东沙湖社工委副主任章丽萍和2.5产业园非公企业党总支书记朱杰颁发大奖。七夕是一个关于爱的节日当天活动现场洋溢着小爱也充满了大爱参与活动每个人都获赠了由青年汇社区提供的爱心玫瑰。